話說今年春天的某個下雨天, 我蹲在廁所棒賽時, 突然發現浴缸外面的壁磚縫隙裡, 竟然冒出有一長列的螞蟻大軍, 長得小巧可愛的. 佛心來的我跟老公說, 反正他不來咬我, 我們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? 哈哈.. => 其實是根本懶得清理吧你.... (指!)

昨天老闆排了一個會議, 很機車的剛好排在下班後 (老闆都愛這樣嗎?) 回到家就快9pm 了! 大胖已經準備好一桌豐盛的晚餐, 有縮水的地瓜葉, 絞肉炒蘿蔔乾加四季豆豆乾, 油膩膩金線蓮排骨湯.. (大胖果然是真男人!) 立志要瘦下來的大胖現在都不吃晚餐了, 所以只好我一個人努力的吃, 剩下的裝到明天午餐的便當裡. 裝完放涼後, 我當然是躺到沙發上看最愛的卡通啦~~ 吃飽躺著看電視真是一種享受啊~~ (難怪體重像青春小鳥一樣一去不復返! 哈哈!!)

後來發生了一件糾恐怖的代誌, 準備要收便當去睡覺時, 看到便當上已經爬滿很多的小螞蟻..  是大胖你煮得太好吃了嗎?? 啊啊才一兩小時螞蟻大軍就已經傾巢而出, 真是嚇壞我了!! 明天一定要去買個螞蟻藥, 不准你們這些畜生與我搶食啊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螞蟻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sy94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