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是墾丁的淡季, 沒有夏天那麼多人, 天氣也不炎熱, 不過回家還是有曬傷的感覺..

墾丁 Day1

到達時已經5pm了.. 這一趟是爆肝之旅.. 全程就是趕趕趕

#1 九龍戲珠.. 還是豬? 哈哈!

這是在我們下榻的蝴蝶旅店對面的南灣沙灘, 沙灘很美, 只可惜垃圾很多

20100324墾丁03.jpg   

因應觀眾要求, 加上以下噁心照片..

愛游泳的阿亮竟然也會怕海, 死也不敢接近海浪, 一放開牽繩馬上就跑掉了.. 原來是跑到排水溝排出的一灘充滿垃圾的死水....

#2 邊游還給我邊喝..

20100313墾丁26.jpg 

 #3 造成一堆路人圍觀. .. 丟臉丟死了!!

20100313墾丁27.jpg 

墾丁 Day2

這裡是GA麻找的水蛙坑. 

#4 亮亮之青春歐吉桑

沒想到亮亮才五歲, 就被GA麻取名叫作中年帥狗.. 媽呀... 人家還沒娶某耶!

20100313墾丁15.jpg

#5 叼隻雪茄狀..  寂寞歐吉桑今天有兩個美女相陪.. 嘿嘿嘿嘿嘿

 20100313墾丁17.jpg

#6 左是資深美少女 - 咕雞 (一樣5歲, 她媽都叫她歐巴桑!), 右是健壯美少女 - Apple (18KGS!)

20100313墾丁14.jpg

#7 青春歐吉桑亮: "Apple 大美女.. 來給我親一下阿...!" (流口水狀..)

唉呦.. 健壯美少女好會跑喔!

 20100313墾丁16.jpg

#8 青春歐吉桑亮: "叫你等等我, 你怎麼越跑越遠?"

 20100313墾丁19.jpg

#9 健壯美少女Apple: "來追我阿.. 呵呵呵呵" (心花怒放狀)

20100324墾丁04.jpg 

#10 健壯美少女Apple: "你追不到你追不到.. 呵呵呵呵" (青春洋溢狀)

20100313墾丁18.jpg

#11 這位美少女跑步還會冒煙的證據... 屁股大跑的也飛快!!

 20100313墾丁20.jpg

#12 更.. 老子不玩了, 跑到追不到!! (男人的自尊心嚴重受創!)

20100313墾丁23.jpg 

#13 資深美少女咕雞: "少年ㄟ.. 你樓上還有一個美少女喔.."  (只是有一點資深而已)

20100313墾丁21.jpg

#14 資深美少女咕雞: "我跟你說話你是沒聽到喔!?" (生氣狀!)

        歐吉桑假裝沒聽到.. 哈哈!

 20100324墾丁02.jpg

#15 天氣太熱大家都不玩了 : ENDING 之大合照

20100324墾丁01.jpg 

這次出去玩, 天氣很棒, 不像恐怖夏天人擠人的墾丁

很開心遇到GA一家人, 下次還要相約一起出去玩喔!!

以下是GA麻家的同場遊記: http://applegucci.pixnet.net/blog/post/25085479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daisy940824 的頭像
daisy940824

亮晶晶的家

daisy94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7)

發表留言
  • 多力麻
  • 亮亮好飄撇喔
    一整個帥
    第四張的A剖超有喜感 XD
  • 這要問GA麻, Apple以後可以改走搞笑路線嗎?

    daisy940824 於 2010/04/15 10:04 回覆

  • GA麻
  • 奇怪 ..你明明有去清境玩
    怎一篇就解決?
  • ㄚㄚㄚㄚ... 第一次遇到有人催稿啦~~

    daisy940824 於 2010/04/15 10:52 回覆

  • cash麻
  • 亮麻拍的好美哦
    不過是中年帥狗、資深美少女、健壯美少女
    都拍出各自的特色
    ~果然是有上課拍出來的效果~贊

    下次錢錢家也要一起玩
    第七張竟然讓我有油畫的錯覺~
    好美
  • 好阿一起約出來玩..
    我們不是說要一起去露營嗎? 呵呵!

    daisy940824 於 2010/04/15 10:53 回覆

  • 醬寶麻
  • 亮麻照片拍的真好
    不過看得出來這篇是用趕的喔 XDDDD
  • 蝦? 很明顯嗎? (羞..)

    daisy940824 於 2010/04/15 10:54 回覆

  • bubuchia23
  • 哈哈
    亮亮為什麼一直叼著水瓶阿
    不會重嗎(疑惑)
    哈哈!!歐吉桑 太好笑了
    我家有個七歲的襪子 爸爸都叫他阿公= = 好像也沒這麼老馬 哈哈
  • 你去GA麻blog看就知道了, 我們在玩你丟我撿.. XD

    daisy940824 於 2010/04/15 22:18 回覆

  • apple0330
  • 亮亮幾公斤阿~~~~
    長的好壯唷~~^^
  • 13KGS.. (比Apple 18KGS 輕很多吧! 哈哈!)

    daisy940824 於 2010/04/20 23:44 回覆